close

位於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的Fair Lady SPA

IMG_9717.jpg

 

今天來做的體驗是 👀眼周Spa

工作都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加上又愛滑手機(滑手機大概是現在人的通病👻)

對於眼睛真的很殘害啊~~~

所以就來找老師拯救我暗沈又充滿細紋的眼周了

第一次單獨做眼周的課程

療程還沒開始在聽老師講解時就很期待

老師說做完馬上會有感~~

先來給你們看看卸除眼睛部分的妝後

使用原相機完全零修圖的

⬇️

IMG_9667.JPG

看看我這眼周多暗沉

自己看了照片都嚇了一大跳

一開始老師先幫我卸除眼妝後

接著就進入韓國儀器了

先是使用一機多功能的✨海密斯皮膚管理綜合儀✨

IMG_9716.jpg

海密斯皮膚管理綜合儀有六大功能

角質鏟、眼部超聲波、眼部射頻、 面部超聲波、電流夾、冷熱導入

所以眼周部分就先使用這台超強的海密斯皮膚綜合儀 做眼部療程

過程中有點像是在微微在打雷射的感覺
IMG_9671.JPG

接著使用眼部SPA霧化儀
消除我這可怕的黑眼圈眼袋

緩解這疲勞的眼部~~
這個過程是可以睜開眼睛的
霧化過程像是點眼藥水般涼涼的點完眼睛瞬間舒服很多的感覺

IMG_9669.JPG

霧化儀結束後會再敷上眼膜保養~
整個療程做完覺得自己眼睛舒服很多也明亮許多
眼周部分也改善很多~
水✨潤✨彈✨透的~~

你們看看這做完後眼周已經明顯提亮許多~細紋部分也改善很多~

IMG_9674.JPG

非常推薦水水們~來保養眼部

以後我真的要常來做,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

不僅能改善眼周暗沉與黑眼圈
還能讓眼睛整個明亮起來~
清晰透亮的眼神最吸引人了

 

Fair Lady SPA還有體雕與護膚美容spa~~

IMG_9715.jpg

我已經預約準備再去眼周spa保養了下次還要一起做體雕啦~~~~
 


店家資訊
👙Fair Lady SPA
📍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05號10樓之9
⏰週一~週六 12:00~19:00 💡週日公休
💡採全約制 加入官方賴預約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626bixu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許的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